关于教师招聘的咨询
留言时间:2024-01-11 01:2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25
贵单位您好!由于本人工作需求,请问六安市2024年中小学教师招聘是参加安徽省教招联考,还是继续参加事业单位联考? 望回复,感谢!
回复单位:市教体局  发表于:2024-01-12 09:54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中共安徽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招聘制度落实市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主体责任的通知》(皖教秘师〔2020〕90号)规定:“中小学教师招聘按照人事管理权限,由各市、县(市、区)依法依规自主组织实施”“省教育厅原则上于每年3月份最后一个周末提供一次命题试卷服务,各地可自愿选用”。2024年我市教师招聘计划尚在等待省委编办批复中,是否使用省教育厅统一命题试卷,待招聘计划下达后由相关部门商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办公室,联系电话337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