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督导2022年第四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6-05 08:3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2日下午,市长潘东旭专题督导2022年第四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披露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为加快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良好生态环境保障。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霍山县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潘东旭一行来到位于霍山县的安徽优胜美塑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工艺流程、废气收集、危废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整改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问题整改,健全工作机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坚决杜绝表面功夫、应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潘东旭要求,要聚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和上级督察、检查中发现反馈的问题,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梳理排查全市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摸清底数,对标对表,补差补缺,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整改销号。要坚决扛起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强化过程管控,加强工作调度,严把整改质量关,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