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六·五”环境日暨环保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1 08:2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30日,六安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暨环保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全市上下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高站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高标准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十三五”以来,我市3个县被命名为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3个县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4个县(区)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越来越高,蓝天白云、山清水秀已逐渐成为六安新常态。

据了解,每年的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在环保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开展环保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乡下“五进”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关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