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刚出席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1 08:2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31日上午,我市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并宣布六安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集体参加了2023年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

启动仪式上,郑刚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最难处着想,从最热处着手,向最好处努力,补足短板,把安全发展的质量水平提上去。要做好工作部署,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做好科普宣传教育,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法制教育、观念教育和事故警示教育。要务求取得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作风抓落实、见成效,细化落实任务,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新路子新模式,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让安全生产这项“保健性”工程打好基础,促进平安六安建设。

下一步,我市将在“安全生产月”中以应急演练、应急安全科普、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曝光等形式,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上安全宣讲、社区安全隐患大排查等系列活动,推动六安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提升安全素质的行动月、深化安全管理的攻坚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