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来花出席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1 08:1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31日,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揭牌。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等出席揭牌仪式。

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正式揭牌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要求,是着眼于更好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六安”建设的迫切需要。

今后,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明确新的职责使命定位,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坚持预防为主,健全多渠道、智慧化、多点触发监测预警机制,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持续做好重大传染病防控,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全力推进“健康六安”建设,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