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省级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获批筹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05 08:3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联合批准筹建了4个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由皖西学院承担的中药材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成功入选,为我市首家获批筹建的省级技术标准创新基地。

据悉,成功入选后,项目筹建单位将结合六安现代中药材产业集群特色,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社会团体和科研、检验检测等机构,以标准化需求为导向,加强标准化资源与科技和产业资源对接,加快研制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等方面标准,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市市场监管局将按要求组织项目筹建单位聚焦产业发展需求,编制创新基地建设方案,加快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加快构建具有六安特色的中药材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