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厅级退休老干部来裕安参观考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10-23 09:1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20日,市厅级退休老干部一行来裕安参观考察特色小镇建设、经济建设、绿色生态保护、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丁集镇丁集婚纱特色小镇、江家店镇林水寨生态园、六安高新区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淠河湿地、苏家埠战役陈列馆、横排头枢纽工程等地。每到一处,他们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前景及旅游项目运营情况等。

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对裕安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建设、生态保护以及文旅、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区聚焦项目建设,亮出硬招实招,着力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认为区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希望裕安区能够充分利用文化旅游资源禀赋,打造一批文化旅游品牌,发挥各方优势,强化宣传,促进文、农、旅、商有机融合发展,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