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调研G4222和襄高速公路(六安段)项目时强调
强化统筹调度紧盯时间节点 确保重点交通项目早日贯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20 14:5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到金寨县、霍山县调研G4222和县至襄阳高速公路舒城(千人桥)至金寨(皖豫界)段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统筹调度,紧盯时间节点,严把时序进度,确保重点交通项目早日贯通、发挥效益。市领导汪冬、孙学龙,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陪同调研。

  叶露中先后调研了金寨县境内的王湾1号桥、鲜花湖特大桥和霍山县境内的东淠河特大桥等重点交通项目节点,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叶露中在调研中指出,G4222和襄高速公路舒城(千人桥)至金寨(皖豫界)段是2022年安徽省政府联系推进重点项目,也是六安有史以来建设规模最大、投资额最大的交通单体项目。该项目建设是落实“交通强国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需要,对完善高速路网,加强省际联系,推动合肥都市圈建设,推动交旅融合,促进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均有重大意义。

  叶露中强调,所涉及县(区)、相关部门和沿途乡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协调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多措并举、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施工单位要拉高工作标杆,树立品牌意识,在保质量、保安全、保环境的前提下,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监管,加强督促指导,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为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