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曼赴上海参加第五届进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市广电台、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苏曼先后走进技术装备展区、汽车展区、消费品展区、食品与农产品展区,仔细观看全球领先的装备设备、低碳新能源、特色农产品,与参展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技术、新成果和新产品,向参展商耐心介绍我市资源禀赋、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等,热情邀请参展商到革命老区这片创新创业沃土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苏曼还来到“安徽这十年”展厅,驻足观看区域奋进六安篇,切身感受十年来,我市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在参观过程中,苏曼交待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个世界性大平台,共享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机遇,借助与上海对口合作东风,结合我市发展实际,转变思想观念,主动精准对接,深度合作交流,加速融入上海大都市圈,进一步扩大六安“朋友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吸引更多企业走进六安,落户六安,扎根六安,为助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增添新动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