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展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9 09:0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18日上午,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出席开幕式。

本届茶博会,我市共有25家品牌茶叶企业和茶村参与展示展销,其中市政府展厅21家,乡村振兴展厅4家,上报签约项目3家。参展期间,我市还将举办专场品牌推介会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推介宣传我市茶产业发展情况和六安茶品牌,不断拓展六安茶市场销售渠道和国内外知名度,推动我市茶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老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据悉,本届茶博会以“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为主题,展览总面积4.3万平方米,设乡村振兴、安徽茶叶、省外名茶、境外名茶、茶空间、茶食品、茶机械等十大展区,展示产品涵盖了全国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乌龙茶、有机茶及茶衍生产品。有1000余家茶产业相关企业参展,省内外1100余家采购商现场参观采购,省外有12个区域的30多家企业参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