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妇联来金安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11-20 10:1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7日至18日,上海市妇联发展联络部部长黄志英带领青浦区、松江区、金山区妇联主席及女企业家们到金安区开展对口合作考察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苏曼,市政府副秘书长赖红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克梅,金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吕平,金安区妇联主席徐莉等陪同。

11月17日下午,考察团首先来到了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育人理念、办学特色和教学管理经验等。考察团对美丽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科学的管理体制、丰富的校园文化及“扎根山区、无私奉献、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毛中精神赞誉有加,对学校平民化办学理念和坚持走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之路及“1320”育人模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考察团前往金安区聆心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地处六安茶谷·九十里山水画廊核心区域,皖西大裂谷对面,是六安市金安区重点招商项目。该项目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以及各项精准落地的“双招双引”政策,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地区休闲度假体验的新高地。

在11月1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上海市妇联发展联络部部长黄志英表示,六安有着两源两地的优势、物产丰富的资源优势、山清水秀的生态优势,也是一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投资热土。上海市妇联会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女企业家协会多交流多走动,形成常态互动机制,促成项目落地有成果,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下一步,金安区妇联将以此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市各区妇联、女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站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舞台上,发挥各自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协调合作,各展所长,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