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春华到金寨县调研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11-06 09:5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24日—25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春华一行来金寨县调研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副县长王玉宝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油坊店乡省级标准化茶园基地、西茶谷茶叶主题公园、金寨县露雨春茶叶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油坊店乡面冲村召开座谈会,与县直有关部门、油坊店乡乡村干部、农业经营主体、农户代表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农村道路等建设情况,并就基础设施管护市场化运营成效进行交流。

杨春华对金寨县持续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聚焦民生短板、分类指导、健全推进机制,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加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管护是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一环。希望金寨继续立足县情实际,加大探索创新,总结提炼典型案例,因地制宜建立健全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长效机制,打造更多惠及民生的基础设施工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添新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