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出席裕安区沪上农旅推介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07 09:4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相约中秋,沪动裕安。日前,由裕安区、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裕安区沪上农旅推介会在上海松江区成功举办。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出席活动。

孙学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六安是一块历史悠久的文化高地,是一片热血浸染的英雄土地,是一座风光秀美的绝佳圣地,更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所。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常来六安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绿色高地、红色六安的人文山水、发展魅力,在体验山水中感受发展脉动,在品味清茗中增进合作友谊,在交流合作中创造共赢商机。

推介会对裕安区特色农产品和文旅产品进行了推介,重点推介了六安瓜片、皖西白鹅等产业和裕安经典旅游线路、旅游景点。两地部分企业签署了相关项目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精心策划布展了名特优新农产品展示区、文旅产品推介区等六大展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