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出席全市食品安全“四项创建”现场会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7日,全市食品安全“四项创建”现场会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食品安全“四项创建”、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学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持续推进全市食品安全“四项创建”,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夯实了食品安全工作基础,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阶段食品安全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对照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将食品安全“四项创建”和“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见到真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老区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裕安区豆花香品有限公司、裕安区新安镇豆制品小作坊、永安农贸市场、和顺1911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百大合家福超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等地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