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深度链接
市党政代表团赴合肥考察座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9-18 08:3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率市党政代表团赴合肥市考察座谈,以把六安建成合肥大都市的副中心城市为牵引性抓手,推动两市产业、科技、园区、市场深度链接,不断开创合六同城化发展新局面,加快推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出席座谈会。

虞爱华在座谈讲话时说,今天的六安,发展态势越来越强劲,独特优势越来越彰显,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可喜可贺。希望两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完善常态化对接机制,保持交流“常来常往”、合作“难舍难分”,更大力度推动交通快通畅通、生态联防联治、产业共建共融、干部互派互挂,让合六同城化发展取得更为明显进展。合肥一定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心,增强“共建老区”的责任感,与老区干群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在座谈讲话时说,省委及合肥市委对合六同城化、氢能产业发展、合霍产业园发展等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充分体现了对六安人民的深情厚谊、深切关怀。近几年,合肥的发展气势、气质、气魄令人钦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六安发愤图强、埋头苦干,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长足进步。我们将按照省委要求,坚持“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牵手大上海”,拜师学艺、问道取经,把合肥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大力推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会上,罗云峰、潘东旭分别介绍了两市合六同城化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产业发展、交通路网、水利建设、环境保护、干部挂职等方面达成合作事项,并商定了市级定期化推进机制。合肥市领导汪卫东、韩冰、张泉、袁飞;六安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刘洪洁、霍绍斌、李煜、张秀萍,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座谈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