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洁调研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1 14:5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到金安区、裕安区和六安开发区,调研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建设工作。

刘洪洁先后来到金安区科大国创10GWH动力电池、金鹏联创汽车零部件、豪斯特热成型汽车零部件、重庆至信汽车零部件,六安开发区激智科技新能源电池铝塑复合膜、中江智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达亚汽车零部件、雷利电机、中财管道以及裕安区天通5G软磁新材料智造基地、中轩锂电新能源制造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情况。

调研结束后,当天下午,刘洪洁主持召开全市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建设推进会。会上,他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智能电动汽车配套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求,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持续巩固前期基础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主攻方向、目标企业范围,狠抓双招双引,持续引导现有企业入链上量,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提质增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支持方式,强化综合保障,全力推动我市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