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出席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8 08:4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7日下午,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胡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雪松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市住建系统聚焦住建领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住房保障有力有效,城乡建设提质增效,民生工程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稳步提升,质量安全坚守底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胡雪松要求,2024年,全市住建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住房保障,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活力,努力为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办实事、为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作出贡献。要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城乡建设提质增效,扎实办好暖民惠企实事,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续推进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23年度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重点工作考核结果。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各县区作交流发言,并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