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正式启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03 09:0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3年12月30日上午,六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正式启用。首批迎来皖西日报小记者、梅山路小学小学生50多名小朋友前来参观体验打卡。

六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的建设旨在通过有效的教育宣传及实践体验,让分类意识融入千家万户,引导越来越多的人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为保护生态环境、构建绿色家园做出积极贡献。六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正式启用,是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是践行垃圾分类的又一亮点举措。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设置有宣传展示墙、分类知识教育、再生资源展示、游戏互动体验区等,是一个集科普教育、时尚、趣味于一体的沉浸式垃圾分类宣教体验基地。

启用当天,宣教中心宣讲员带领前来参观的小记者小学生们系统参观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和垃圾如何分类等知识,让宣教中心第一批“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垃圾分类氛围,并通过引导互动,游戏体验的方式,潜移默化地激发大家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