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出席全市交通重点工作谋划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12-03 16:1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日, 全市交通重点工作谋划会召开。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局汇报了全市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水运、航空、客货邮一体化、美丽公路、交旅融合、合六交通一体化等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孙学龙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多方位谋划包装项目,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持续提升交通通行能力和水平,打造内联外畅的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实交通保障。

孙学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交通项目谋划的责任感、使命感,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加快开展交通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确保交通领域重大项目接续有力。要聚焦重点、细化措施,补短强弱,围绕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等重点工程,谋划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精品项目,力争形成以高速公路为主骨架,国省道为干线,农村公路、水运、航空为补充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引领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孙学龙要求,推进交通基础设施谋划工作,必须把握好超前建设的“度”,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科学论证、慎重决策。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要素保障,强化督查问效,凝聚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成形即落地、落地即开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