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项目喜捧“黄山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23 09:0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日前,2023年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优质工程奖正式颁发,由市重点工程处负责实施的六安市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河西污水处理厂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天堂寨路(大别山路-佛子岭路)道路工程名列其中。截至目前,该处负责实施项目已累计荣获“黄山杯”奖11项。

“黄山杯”是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其获奖项目为建设规范、设计施工先进、质量优良、运行安全可靠的工程,体现了安徽省工程质量最高水平。近年来,市重点工程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城市建设理念,紧抓项目全过程精细化管理,优化施工方案设计,压实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加大重要工序和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落实绿色、文明施工各项举措,确保了重点工程品质优良、使用体验舒适,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助力六安城市品位和能级提升。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