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调研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2 09:19

1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深入酒店、社区、景区等基层一线,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敏首先来到六安开发区新锦成开元大酒店,与酒店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年夜饭预订、卫生防疫等情况,仔细查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禁烟标志等常态化创建对标情况,并要求酒店严格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尤其要注意对外地人或外地返乡人员的监管,遇到突发情况时要及时处理。在金安区友谊社区和裕安区香樟社区,李敏来到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阵地建设、志愿者队伍、活动开展、群众参与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了未成年活动室、健身活动室、文化活动室等各个功能室,并与前来休闲娱乐的群众亲切交谈,鼓励有才艺的老年群众发挥余热,带领更多人参与其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凤栖湖公园,李敏查看了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为群众提供更多便利,增加公园人气、活力。

随后,李敏来到大别山风情谷景区,她一边参观一边详细询问景区客流量、志愿服务、常态化创建对标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叮嘱景区做好各项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景区要深入挖掘历史故事,将红色文化与红色旅游结合起来,让景区有文化、有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