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鹏到裕安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08:58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到裕安区鼓楼街道,深入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菜市场周边,实地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耿鹏沿着鼓楼步行街查看整体面貌,仔细询问老街改造计划。恒泰小区建成已有20年,耿鹏走进老旧小区,逐栋查看路面破损及外墙立面老化剥落情况,叮嘱区和街道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切实改善小区环境面貌。耿鹏还到百花菜市场,详细查看改造升级情况。在锥子庙社区,耿鹏走进各功能区,实地了解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等工作细节。

随后,耿鹏在锥子庙社区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区、街道及社区重视程度高、措施办法实、工作成效显。耿鹏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靠民的理念,大力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要突出重点,抓好点位对标达标,做细做实入户问卷调查等工作,打好当前创城攻坚战;要将网格化管理作用发挥好,大力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要立足常态长效,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系统的思维分析问题,创新的方法解决问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鼓足干劲,把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