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曼赴叶集区督导调研文明创建和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0

3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赴叶集区督导调研文明创建和食品安全工作。

在皖西农贸市场,苏曼实地查看周边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经营管理、车辆停放等情况,详细了解市场日常经营、管理服务等工作。苏曼强调,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引导市场商户和市民主动参与支持整治工作。

在史河街道万佛社区,苏曼走进社区邻里中心各功能室,详细了解万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情况,并希望叶集区要推深做实“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实际的文明实践模式,为群众提供一系列便民服务,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在叶集实验学校,苏曼走进学校食堂、食品留样室、后厨等地,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食品安全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校园食堂就餐环境、基础卫生情况、食堂设施、饭菜种类、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和检查。苏曼要求,要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和专项整治,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