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叶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09:23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日前,2024年六安市暨叶集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叶集区洪集镇东岳回民村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叶集本土的文艺演出队共同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演员们载歌载舞,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与和美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等深度融合,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美乡村》《无事找书记》《远离网诈保平安》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来自市、县多个相关部门的专家和干部职工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当地群众提供了科学普及、农技指导、看病诊疗、法律咨询等服务,并发放了农业科技资料、图书、药品等。来自市文联的书法家们在现场泼墨挥毫,为乡亲们义务写春联,提前送上喜庆吉祥的新春祝福。据统计,当天,市直多部门和单位还向叶集区洪集镇支持援助各类项目、物品、资金累计达20多万元。

近年来,我市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有效载体,把“三下乡”温暖融入到乡村振兴的工作大局,为基层群众送去丰富精神食粮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在党的好政策、好声音里得到实惠,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