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部署两节期间创建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1-03 09:39

日前,裕安区委副书记周泽道主持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汇报会暨两节期间创建工作部署会。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泽道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好、谋划好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要“小切口”发力,从解决群众身边小事入手,抓住文明养犬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开展相关工作;持续推进“六好物业”评选工作。要“润无声”引导,疏堵结合整治马路市场,以疏为主,柔性管理;结合返乡过年群众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变化”创新,制定城乡环卫工作竞争机制,激发工作热情,保障城乡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要从“12345”热线不满意件中找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追根溯源,避免同类问题产生。

会上,裕安区城管局、团区委、区妇联、区住建局、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分别汇报了六好物业、城区环卫业务大比武及马路市场整治、志愿服务专班推进、文明养犬宣传、农村环卫业务大比武、“12345”平台不满意件“一单两环”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就下一步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