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在城区随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13 08:28

12月11日,副市长胡雪松在城区随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胡雪松先后前往皋城路与安丰路交口地块、皋城路与龙河路交口地块、赓续公园、清源路与青桐路交口地块、大别山竹器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周边卫生环境等情况,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堵点”“痛点”,要求各属地、各相关部门按照标准第一时间理清责任、抓紧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安全有序推进。

胡雪松在督导中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突出问题导向,查漏补缺、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各级责任单位和属地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拆迁、收储地块环境综合整治,坚决消除地块及周边存在的脏乱差现象。相关职能部门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对闲置地块及时科学规划,全面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让文明城市创建红利真正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