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率队深入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15 08:29

11月14日上午,副市长胡雪松率队深入城区多个公园、市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金安区望城街道以及凤凰河公园,胡雪松认真了解部分收储地块管护问题,他指出,收储地块管护工作,关系到人居环境的改善,是助力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精心规划、科学布局,强化收储地块的监督管理,积极配合做好城市环境治理美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民惠路梦中湖公园、龙河公园等地,胡雪松就摊点群环境整治、公共用房闲置等问题,结合文明创建,提出整治和管护要求。

胡雪松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抓好排查整改,高标准做好查漏补缺,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难点堵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要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人居环境改善相结合,切实做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