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花石乡:爱心奉献迎重阳 敬老孝亲树新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花石乡 发布时间:2023-10-23 17:00

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营造爱老助老浓厚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金寨县花石乡千坪村党支部联合爱心企业,组织党支部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重阳”孝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80岁以上老人免费剪发,普及健康知识,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千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广场,有条不紊地布置活动现场,准备好理发工具。上午10时,老人们陆续来到广场前,义剪志愿者们耐心、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贴心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在随后进行的健康知识宣讲环节,志愿者们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宣讲合理膳食、适度运动、科学用药等健康保健常识,增强老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浓厚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接下来,该村将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载体,汇聚社会暖流、传递文明精神,不断提升群众精神面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凝聚精神力量。(吴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