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六安市经济社会成果摄影展》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5 10:33

9月2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了《“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六安市经济社会成果摄影展》。本次摄影展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作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以参观摄影展活动为契机,加强机关党员党性教育。

摄影展以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以今昔对比的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六安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沧桑巨变进行了直观展示和热情讴歌。参观过程中,对六安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们纷纷称赞,深刻感受到六安城市建设发展硕果累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有所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