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做合格党员,提升服务水平”演讲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6-10-10 11:01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健全工作机制,狠抓任务落实。根据《市政府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表》(政办委发〔2016〕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以“做合格党员 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11月上中旬。
  二、参赛对象
  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在职党员。原则上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和砂石管理处党支部不少于2人,其他各党支部不少于1人。
  三、演讲内容
  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种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结合岗位特点和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聚焦“四讲四有”,畅谈人生理想,交流工作体会,建言服务水平提升,献策争先创优。
  四、比赛办法
  1.参赛准备。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推选演讲人员,准备演讲稿。在10月22日前将本支部参赛人员名单及演讲题目报至机关党委。
  2.演讲要求。选手参赛要做到语言流畅,声情并茂,衣着整齐,举止端庄;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间限定在8分钟以内。参赛选手报名确定后,不得无故退出比赛。
  3.评分办法。组建演讲比赛评委会,采用100分制进行评分。
  五、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适当奖励,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鼓励奖300元。

2016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