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水平 提高服务质量 提高服务效率 提高自身素质

作者:秦飞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6-03-29 11:03

  我们文电科决心以些次服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主动服务,履行职责,超前谋划,紧紧围绕“四个提高”,即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提高自身素质,以适应办公室要当好政府工作的“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和高效督查员”新定位新要求。
  一是围绕中心谋大事。随时当好领导“外脑”、“耳目”,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把握上情,了解下情,真正急领导之所急,办领导之所需,想领导之所想。要把关于大局的中心工作,领导关注的重要事情,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为我们工作的核心,集中精力抓大事,超前服务谋大局,站在领导高度观察事物,剖析市情,建言献策,给领导出主意、当高参,做到参政有方,谋略有度。
  二是精益求精抓细节。对办公室来讲,小事办好了是小事,小事办不好就会影响全局,贻误工作,就是大事,因此,可以说,办公室无小事。“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16年我们科室要着力抓小事,抓细节,以培养严谨作风为基础,以规范工作制度为保障,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要以接听每一个电话,处置每一份文件等细节入手,培养我们科室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每一项工作做到“精、严、细、准”,不马虎、不拖沓,一丝不苟,不出庇漏,决不允许因为我们的差错和失误而误大事,影响全局。
  三是规范管理树形象。进一步完善科室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确保“三个零”,即办文办事零延误,处理问题零缺陷,热情服务零抱怨,力求做到“四个不让”,即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我手中延误,不让需要办理的文件在我手中积压,不让来联系工作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全局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从而不断提高为领导服务,为机关服务,为群众服务的“三个服务水平”。
  总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文电科全体人员一定全力以赴服务好领导,服务好同事,服务跨越式发展的大局工作,为我办在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建功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