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为“二等功臣”之家送喜报

浏览量:信息来源: 舒城县退役军人局发布时间:2024-02-23 08:48 字体:[  ]

2月5日,舒城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南港镇龙潭村现役军人唐秀存家中,送去“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报及奖励金,该县南港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和鞭炮声,军地领导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送到唐秀存父母手中,对他们在后方默默支持孩子在部队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并号召大家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学习。接过“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的唐秀存父母激动万分,表示将坚决做孩子的坚强后盾,让唐秀存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现场的干部群众纷纷为唐秀存家庭点赞祝贺。

唐秀存,1998年9月入伍,博士研究生,现任战略支援部队某部专业技术大校军官、高级工程师,服役期间,获军队科技进步特等奖等多项荣誉。2022年2月,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因所在部队工作任务紧,唐秀存的“二等功臣”喜报迟迟没能送到父母手中。“这份迟来的喜报,体现了我们新时代革命军人的使命和担当,仪式虽然‘姗姗来迟’,但不会缺席!”舒城县人武部党委委员、政治工作科科长束江安说道。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世群在为家属颁发立功喜报时动情地说:“舒城县高度重视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崇英雄模范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立功官兵的家人充分享有这份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