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送上门 荣光暖人心

浏览量: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发布时间:2024-02-04 09:50 字体:[  ]

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新年伊始,六安市双拥办通过开展喜报送上门活动,大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部队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军属的自豪感。

裕安区人武部、裕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为韩摆渡镇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魏传耀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裕安区政府副区长陈亚玮出席活动。在魏传耀家中,裕安区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魏传耀同志的立功表彰决定,举行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颁发仪式,并为魏传耀家人赠送鲜花和“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绶带,让军人、军属、家乡父老共享这份荣誉和喜悦。据悉,魏传耀2012年入伍,现任某部连长,2023在执行任务中,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

霍邱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乌龙镇乌龙村李坤家中,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四有”优秀军官及三等功喜报,并向家属赠送慰问金。李坤家人表示,希望这枚军功章能鼓励孩子继续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据悉,李坤2013年9月考入海军军校,自其入伍以来荣获个人嘉奖数次。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鲍世群,副局长、双拥办主任包书升,县人武部政工科蒋勇等军地领导为“二等功臣之家”段贤松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据悉,段贤松,1998年入伍,现服役于海军某部。入伍26年来,顺利执行重大任务十余次,先后多次在上级比武竞赛中夺魁,多次被评为“装备管理先进个人”,先后在《海军航空维修技术》杂志、装备论坛发表文章,成为单位官兵学习的典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