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双拥办赴驻霍某部走访慰问

浏览量: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发布时间:2024-02-05 09:48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日前,六安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带队赴驻霍某部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市退役军人局四级调研员李世杰参加慰问。

在驻霍某部,刘太平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以及官兵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随后双方开展座谈。刘太平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表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六安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铮铮誓言。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在城市治理、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等方面中担当作为,军民合力谱写六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太平强调,六安是革命老区,深厚的红色基因滋养了“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六安市双拥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双拥传统,全力支持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