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4年首场招聘会

浏览量: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发布时间:2024-01-18 16:11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稳健就业,1月12日下午,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4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招聘会宣传告知、组织退役军人报名参与等工作,并制作招聘手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页和招聘海报,积极协调区内各用工企业,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招聘会共邀请到中至信公司、科凡家居公司等14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00余个,职位类型涵盖技术、管理、服务、新媒体、建筑等多个领域。招聘现场,气氛热烈。退役军人积极与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发展状况、薪资待遇等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权益维护、抚恤优待等服务专区,方便求职退役军人了解招聘政策、就业援助、创业咨询等相关信息。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4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现场达成意愿的就有10人。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更好助力退役军人回乡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