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浏览量: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12-18 17:53 字体:[  ]

2020年度六安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于12月18日上午正式举行,丁龙、文宝等18位同志获得六安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出席发布仪式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保华,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和六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等相关领导以及获得2020年度六安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同志。

    刘杰表示,“最美退役军人”是我市退役军人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最美”品质,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精神标杆。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学习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学习初心不改,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主动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关心群众疾苦的爱民情怀;学习立足本职、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 


   仪式上,为丁龙、文宝等18人献上鲜花,颁发2020年度六安市“最美退役军人”奖牌与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