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退役军人健身教练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浏览量: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发布时间:2023-04-20 14:40 字体:[  ]

日前,由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六安市退役军人健身教练培训班”在合肥开班,19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积极适应国民健身行业发展需要,旨在提升退役军人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让他们尽快掌握一技之长,早日稳定就业。开班仪式上,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作动员讲话,鼓励参训退役军人发扬敢打敢拼、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求教,勤学苦练,尽早实现从合格军人到合格技能人才的转变,切实做到培训有收获、结束有反思、自身有进步。

随后,此次培训班的承办单位——中体黛蒙健身教练学院负责人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实训场地、教学管理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工作,让参训退役军人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为,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退役不褪色,技能赢未来。”退役军人代表发言时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提振信心的平台,将珍惜学习机会,永葆军人本色,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2023年以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开展退役军人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大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的组织、引领、扶持力度,积极实践“定向用工+联合培养+持证上岗”“订单式”“定岗式”等培训模式,有效提升退役军人能力水平,全力推动实现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的无缝衔接。2023年一季度,全市累计参培退役军人501名,其中119名退役军人参加异地培训。接下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及时跟踪掌握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情况,不断提升培训质量,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助力广大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