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片”彰显“大尊崇” 六安市举办拥军医疗卡签约仪式

浏览量: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发布时间:2023-03-15 10:16 字体:[  ]

日前,六安市举办拥军医疗卡签约仪式。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主持会议。部分驻六部队代表、市人民医院经办同志、市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对拥军医疗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六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胡忠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方国军分别进行发言。仪式现场签署了拥军医疗卡合作协议,刘太平同志为四所驻六部队现场发放拥军医疗卡并作重要讲话。

刘太平强调,签约拥军医疗卡,实施驻六部队官兵免费门诊医疗,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瞄准部队急需,创新拥军形式,让双拥工作活起来、实起来的有力举措。希望签约拥军医疗卡的单位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信守承诺,让拥军医疗卡的“含金量”更足,让广大官兵真正体会到尊崇;驻六部队做好宣传引导,让更多的现役军人知晓这项政策,感受到政府的关爱、感受到老区的热情温暖,从而坚定报效祖国、为国争光的信心决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这次拥军医疗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认识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