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送关怀 寒冬慰问暖兵心——刘太平赴金寨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浏览量: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发布时间:2022-12-12 15:39 字体:[  ]

12月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到金寨县铁冲乡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刘承鹏,实地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和暖心慰问。市退役军人局优抚科、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金寨县局相关同志陪同。

在退役军人刘承鹏家中,刘太平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刘承鹏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相关情况,认真倾听他的所需所求,积极帮助其解决生活和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刘太平表示,广大退役军人为国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需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健全完善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机制,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工作,以多种形式、切实举措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大力营造浓厚尊崇尊重氛围,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

走访期间,刘太平一行还前往安徽军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退役军人创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