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到舒城县开展杭埠河巡河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12-17 16:03 字号:

  12月16日下午,副市长、杭埠河市级河长王岚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舒城县开展杭埠河巡河工作。
  王岚一行先后查看了杭埠河将军宕大桥水质监测点、百神庙镇污水处理厂、杭埠河支流清水河入河排污口等点位,详细了解杭埠河的水质、监测次数,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处理能力和入河排污口管理等情况,调研了我县河道采砂整治情况。
  王岚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河岸环境、河道保洁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各部门实行联防联控,树立河道共同治理一盘棋思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巡河机制;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让河流管理保护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河流、珍惜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