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南六安三地党报新闻工作者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网发布时间:2019-11-11 15:28 字号:

  11月2日,蚌埠、淮南、六安三地党报新闻工作者相聚皖西革命老区,走进绿水青山、感受生态六安,沿着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践行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青山绿水红土地,人间奇迹淠史杭。三地党报新闻工作者首先来到淠史杭工程展馆,全面了解淠史杭水利工程设计、施工、效益发挥,感受新中国水利建设史上的奇迹和伟大的淠史杭精神。

  在苏家埠战役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史料,让三地党报新闻工作者从心灵上感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随后,大家拾阶而上,来到苏家埠战役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接受红色精神洗礼,重温皖西厚重红色文化。三地党报新闻工作者沿着横排头湿地公园徒步而行,一路欣赏生态六安。大家还走进紫荆花怡养小镇,感受六安特色康养产业发展。

  蚌埠、淮南、六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自2010年开始,三地党报新闻工作者以记者节联谊为纽带,共同探讨地市党报的发展与挑战,交流创新宣传理念和深化改革经验,为进一步拓展合作平台、顺应潮流发展、推动融媒体建设等方面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