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18-09-12 08:22 字号:

  9月11日上午,省政府法制办会同省水利厅在我市召开《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座谈会。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孙学龙首先介绍了我市淠史杭灌区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条例》的出台顺应了淠史杭灌区管理需要,必将进一步推动淠史杭灌区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规化。孙学龙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学习落实条例各项要求,依据条例的各项规定管好用好淠史杭工程,让淠史杭工程在更大范围、更高标准、更长时间,为安徽水利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更好保证依托淠史杭工程让六安青山长在、绿水长流。
  我市涉及淠史杭灌区的相关县区及部门参加了座谈会,围绕在淠史杭灌区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条例中提出的相关内容,对《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关具体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