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抢抓开年“黄金期”推进亲商招商安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7 08:43

1月份以来,我市新签约固投亿元以上项目20个、固投总规模37.56亿元。霍邱县汽车座椅及内饰加工、金安区特种设备安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霍山县九草霍魁石斛体验康养及研学游等5亿元项目相继落户。

线上互动亲商。各级政府、招商部门陆续发布致商协会的感谢信、致企业家朋友的新春贺信以及电子贺卡等。利用互联网渠道开展“云拜年”“云推介”“云互动”,深化情感沟通交流,提升营商环境温度,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

精准拜访招商。累计摸排六安籍企业家、在外知名人士和行业商协会相关负责人等返乡信息800余条。组织重点客商接待100余人次,举办团拜会、茶话会等“双招双引”活动17场。全市在谈拟固投亿元以上项目47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3个。

服务前置安商。提前预判春节前后企业招工难题,市县联动开展“送工进企”“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完成“点对点”送工1430人次。组织1591家企业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会106场,发布岗位3.2万个,促成732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