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赴国轩高科、叉车集团、科大国创考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4-03-23 09:19

3月21日,市委书记方正率队赴合肥考察相关企业,深化交流合作。国轩高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缜,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科大国创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永东,先后热情接待方正一行。市领导王红、汪冬、霍绍斌,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分别参加。

国轩高科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锂电行业第一方阵。方正来到国轩高科总部,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全球化战略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正说,国轩高科是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孜孜不倦进行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形成了完整的全产业链布局,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投资建设的金寨新能源项目,为老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深化产业链协同,积极推介产业链配套企业落户六安,并优先将六安地产品纳入供应链,提升本地配套率。李缜说,国轩高科多年来深耕新能源领域,注重技术研发,当前已发展成一家技术型、全产业链的国际化企业。希望六安市在新能源发展、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国轩高科将进一步加快金寨项目建设,积极引进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安徽叉车集团是我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军企业。方正走进合力数字化展厅,参观了解企业产业链布局、智能化业务、数字化应用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方正指出,安徽叉车集团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党建引领等方面有很多亮点,是行业标杆企业。希望加快推进金安项目建设,积极推动零部件制造向六安布局,拓展产业链协同合作空间,不断深化双方在氢能领域的合作。杨安国介绍了企业总体发展情况,并向六安市对金安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集团零部件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海外业务不断拓展,是加大投资的良好时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金安项目早日达产、发挥效益,并在新能源尤其是氢能领域深化合作。

科大国创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方正在科大国创新能公司、科大国创总部展厅边听边看边问,对企业致力打造软硬件一体化的数据智能产品、用数据智能推动数字化转型表示赞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科大国创介绍了数字化新能源解决方案,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方正指出,当前,六安与科大国创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突出软、硬件一体化,加快将企业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六安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董永东表示,科大国创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等方面优势,结合六安产业发展需要,推动双方实现更好更深合作,希望六安帮助企业积极拓展产品场景应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国轩高科中国业务总裁王启岁,国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杜获;科大国创董事、国创智能总经理史兴领,科大国创副总裁孔皖生、曾勇光等先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