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会见紫金矿业集团总裁邹来昌一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市广电台发布时间:2024-03-05 08:29



3月3日,市委书记方正在金寨县会见紫金矿业集团总裁邹来昌一行,双方就推进矿产开发、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

方正对邹来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高水平开发利用矿产资源,对于地方和企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紫金矿业集团是大型跨国矿业集团,在全国乃至世界矿业领域具有很强影响力。希望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强钼矿资源开发利用研究,高水平做好矿山开采的规划、设计、建设,着力打造标杆绿色矿山;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深化矿产资源深加工,发展钼基新材料产业集群,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深化合作,六安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邹来昌介绍了紫金矿业集团的相关情况,并感谢六安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发展的支持。他说,六安是矿产资源大市,市委、市政府对矿产资源高水平开发利用十分重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紫金矿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积极拓展合作深度,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