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赴霍山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时间:2024-03-05 08:24

日前,胡雪松赴霍山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胡雪松先后来到霍山文峰学校食堂、安徽优嘉百味食品有限公司,仔细查看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现场操作、清洁消毒和食品留样等情况,查阅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资料,现场询问学校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抽查核对员工健康证明,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

胡雪松指出,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学校食堂、集体配餐单位要认真执行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重在落实落细日常管理,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胡雪松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学校食堂、集体配餐单位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各环节管控,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督促学校食堂、集体配餐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