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推进会和文明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委办发布时间:2022-01-04 09:25

日前,舒城县“重畅决”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推进会和文明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万喜、张瑞杰、张明、王庭美、陈宗银、杜世忠、盛光兴、胡敏、张辉、薛潇、倪敬云、夏梅政等参加。

张秀萍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机制要再完善、责任措施要再具体、督查问责要再强化,确保“重畅决”群众诉求办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秀萍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形成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督查考核,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迅速掀起文明创建工作新高潮,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两节”的到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贯彻落实“重畅决”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各项要求,努力提升工作质效,着力形成工作闭环。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文明交通、环境整治、设施提升、秩序规范四大攻坚行动,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

会上,书面通报了全县“重畅决”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及《关于做好近期文明创建重点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