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9 10:23

11月15日晚,舒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主持工作的副检察长,县委办和政府办相关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巡察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巡视办副主任罗礼平同志关于《完善上下联动工作格局 压实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的视频辅导报告。

张秀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罗礼平同志关于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等五个关键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好县委巡察工作主体责任;要对标对表中央巡视办有关要求,系统总结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经验,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开展调研,把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