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涧到梅山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政府办发布时间:2021-10-24 09:36

10月19日,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到梅山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向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慰问金。

张涧一行先后来到梅山镇清水村陈宜兰、徐冲村台大荣两位百岁老人家中。张涧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心态乐观,张涧关切地叮嘱老人要继续保持舒畅的心情、注意身体健康。嘱托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身体,多陪伴、关心老人,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

张涧在慰问中强调,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应得到更多的关心与关爱。乡镇要发挥属地职能,要多关心老人生活需求、关注老人的健康,要经常走访看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在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