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1-07-09 09:23

7月9日上午,金安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区委书记霍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胡卫东、李守成、林松、王卫军出席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委政法委,区直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及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霍绍斌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带领政法机关、政法干警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新时代打造政法铁军、构建高水平平安金安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五个过硬”,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霍绍斌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开展能力素质建设,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政法队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发挥勇于自我革命的最大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

霍绍斌强调,今年是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落实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推进金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的通报,并为金安区十大优秀干警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